2013-11-23

用 iPad 開啟 GeoGebraTube 上的檔案

GeoGebraTube 是用來分享 GeoGebra 檔案的地方,也是上傳自己製作的檔案的地方。當然,如果我們要將自己的檔案放上去,必須先申請一個 GeoGebraTube 的帳號才行。

雖然目前 GeoGebra 的 iPad 版還沒有結合雲端存取的功能,但還是有辦法可以利用 iPad 下載在 GeoGebraTube 上的檔案,請看以下說明。

首先,當然先到 GeoGebraTube 中找到自己要下載的檔案,然後注意看「網址列」的部份。如下圖,每個檔案都有一個「檔案編號」,記得先把網址列中的這個編號抄下來。




再來,打開 iPad 的 GeoGebra App 然後按「搜尋」按鈕。





在「搜尋欄」中輸入剛剛的檔案編號,記得編號前面一定要加一個「#」符號才行喔!
等找到這個檔案後,點選這個檔案來打開它。



必要的話,事後我們可以將這個檔案存在 iPad 中,這樣就不用每次都到 GeoGebraTube 中尋找同一個檔了。




參考資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